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019年教师岗位正常补充师资招聘计划

2018-11-15

一、招聘基本条件

  1、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2、身心健康,遵纪守法,遵守教师职业道德;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职业使命感。

  3、具备履行应聘岗位所需的学科专业背景、业务理论知识和实际工作能力。

  4、非北京户籍引进学科带头人应聘者应符合北京市人才引进条件。应届毕业生须具有就业派遣资格,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无补考记录;应届博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应届硕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7周岁。社会人员一般应具有北京市常住人口户籍,人事档案在北京市。

  

  二、招聘具体岗位及要求

  需求岗位、学历层次、所需专业、招聘人数、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请参见附表。

  三、报名时间及方法

  1、应聘者请访问: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网上招聘系统(网址:http://zhaopin.cueb.edu.cn/hr/zhaopin.jsp),在线注册简历信息并申报岗位。应聘者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招聘计划中所留邮件地址主要用于问题咨询,各类岗位应聘者报名需登录招聘系统在线注册填写简历信息并申报岗位,仅通过邮箱投递简历报名无效。

  2、专任教师岗位应聘者咨询请与具体学院(部)联系,辅导员岗位应聘者咨询请与学生处联系,其他专业技术岗位和党政管理岗位应聘者咨询请与人事处联系。

  3、专任教师岗位:2018年10月22日至2019年3月31日    

  4、应聘相关材料恕不退还,请应聘者自留底稿。

   附件:招聘计划.pdf


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在站博士后使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的用户名密码登录
密码找回和修改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上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