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控股有限公司招聘创新创业--战略研究博士后

2016-08-16


清华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清华控股”)是清华大学在整合清华产业的基础上,经国务院批准,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2003年9月成立,注册资本25亿元人民币。

清华控股依托清华大学的科研实力与人才优势,面向国家战略需求与社会发展需求,坚持产学研一体化的发展道路和生态化、社群化、国际化的发展战略,以创新链、产业链、资本链三链融合驱动,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矢志成为高校产业的中国引领者和全球典范,产学研一体化的世界级标杆,创新型企业孵化、投资和运营的巨人,运营着全球最大的大学科技园和中国首个创业大街,为创新型国家的建设和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贡献力量。根据公司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创新创业—战略研究博士后,具体要求如下:

招聘人数:1-2

岗位职责:

1、研究国内外产学研一体化、科技成果转化的发展模式,跟踪最新国内外的相关政策和新模式动态;

2、研究梳理清华产业产学研一体化、科技成果转化的发展模式,为公司推动产学研一体化等发展战略提供建议和意见;

3、研究国内外创业和创业服务动态,发现创业和创业服务的发展趋势;

4、研究梳理清华产业创业服务业的现状,结合外部发展趋势,为清华产业的创业服务战略提供建议和意见;探索提出跟踪国内外创新创业生态指数的研究方法;

5、根据公司重大战略提出的其它研究课题。
任职要求:

1、在校期间为政府等部门开展过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创新创业等方面研究课题,课题成果获得过奖项的人员优先;

2、技术经济、产业经济、经济管理、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

3、具备优秀的文字综合组织表达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  

4、具备较好的系统研究分析能力和敏锐的洞察、预见能力

5、具备很高的工作主动性和责任心,具有人际沟通、协调和组织能力以及高度的团队精神;

6、年龄35周岁以下,熟练使用英语进行听说读写,有海外学习工作经验优先。

联系方式:

应聘者将简历发送至邮箱:sunjt@thholding.com.cn。邮件主题请注明“ 应聘岗位+姓名+专业+院校”。应聘者初选后通知面试。未入围面试者,恕不通知。


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在站博士后使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的用户名密码登录
密码找回和修改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上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