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仪系召开2015年博士后迎新春工作交流会

2015-01-13

精仪系召开2015年博士后迎新春工作交流会

 

    18日下午,精仪系2015年博士后迎新春工作交流会在9003大楼大会议室召开。系党委书记柳强,副系主任、博士后流动站负责人王雪,副系主任、博士后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建中以及全体博士后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王雪主持。


     
会上,王雪介绍了精仪系两个博士后流动站的发展历程以及2014年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取得的成绩。传达了学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关于全国博士后流动站评估工作的精神,号召大家充分重视,齐心协力做好此次流动站综合评估工作。


      
出站博士后代表张浩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项目申报、基金申请以及如何更有效的开展科研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在站博士后代表肖起榕交流了自己在科研工作中的心得,强调了创新精神、团队精神的重要性。与会博士后介绍了自己的教育背景、研究方向、课题进展等情况,同时就课题研究的延续性、国内外科研环境及科研成果产业化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柳强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学科交叉为大家进行前沿基础研究提供了便利条件,鼓励大家借助学校和系里提供的良好平台,加强博士后工作人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为科研合作打下基础,并代表系领导向各位博士后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


     
本次交流会为博士后提供了一个畅所欲言的平台,增进了不同学科博士后之间、博士后与系领导之间的了解,有利于新的一年博士后工作的顺利进行。

 

精仪系供稿

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在站博士后使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的用户名密码登录
密码找回和修改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上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