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第57批博士后基金申请讲座顺利召开

2015-01-15

 

2015113日晚,清华大学2015年第57批博士后基金申请讲座在信息科技大楼二层多功能厅顺利召开,来自不同学院、系、所和中心的300百多名博士后参加了此次讲座。这是清华大学博管办和博士后联谊会为提高广大博士后申请基金的水平,帮助博士后提高申请科研基金资助率,推动博士后在站期间科研工作顺利开展而举办的一次讲座。

讲座邀请了来自清华大学化学系的林金明教授和历史系侯旭东教授做了精彩的经验分享报告,从评审专家的专业角度,分析基金申请时的注意事项,令前来聆听讲座的博士后们获益良多。林金明教授曾于2001年获得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2008年受聘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侯旭东教授曾主持完成过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并参与过教育部重大项目,两位专家皆具有丰富的基金项目评审和申请经验。

此外,来自清华大学微电子研究所的博士后王安、热能系博士后于丹,以及社会科学学院经济学研究所的博士后王安富等人,也在本次讲座中分享了他们在各自领域申请博士后基金的成功经验,获得了博士后们的好评。

目前,第57批中国博士后基金面上资助和第8批博士后基金特别资助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启动,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已经将相关文件通过邮件及校博士后网站等多种渠道进行了发布和通告。

博士后联谊会供稿

 

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在站博士后使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的用户名密码登录
密码找回和修改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上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