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春季博士后学术沙龙成功举行

2015-07-01

 

        519日晚,由清华大学博士后管理办公室主办,北京博士后联谊会协办,清华大学博士后联谊会、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博士后联谊会、清华大学环研一一党支部承办的“博士后学术沙龙”在清华大学主楼327会议室隆重举行,沙龙由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博士后任安波主持,60余位博士后到会参加

沙龙特邀1898咖啡馆联合创始人、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博士后韩树杰为大家做了题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如何落地?——“中国式众筹”的思考与实践》的学术报告。韩博士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从众创时代的激情与困境、中国式众筹的实践逻辑、众筹破解创新创业难题三个方面分析了中国式众筹的机遇与挑战。最后,与会听众就相关问题与韩博士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20150519年博士后学术沙龙.jpg

 

     博士后联谊会供稿

 

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在站博士后使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的用户名密码登录
密码找回和修改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上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