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8批博士后基金申请讲座顺利召开

2015-08-18

2015716日晚,清华大学2015年第58批博士后基金申请讲座在信息科技大楼二层多功能厅顺利召开,来自不同学院、系、所和中心的200多百名博士后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清华大学博管办和博士后联谊会主办,其主旨在于配合第58批中国博士后基金申报工作,激发博士后基金申报的热情,提高博士后基金资助率。

讲座邀请到了清华大学电机系周远祥教授和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张小劲教授。两位教授从评审专家的专业视角,指出了基金申请的注意事项,令前来聆听讲座的博士后们受益匪浅。周远祥教授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张小劲教授曾任国家社科规划项目、教育部社科规划项目等评审专家。两位专家皆具有丰富的基金申请经验,并多次担任博士后基金评审专家。

此外,清华大学微电子学研究所出站博士后王安博士,清华大学人文学院出站博士后马楠博士分享了他们在各自领域申请博士后基金的成功经验,获得了博士后们的好评。王安博士现为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讲师。马楠博士现为清华大学人文学院讲师。

据悉,第58批中国博士后基金申报工作已经启动,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已经将相关文件通过邮件及校博士后网站等多种渠道进行了发布和通告。

IMG_1.jpg

博士后联谊会供稿

 

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在站博士后使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的用户名密码登录
密码找回和修改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上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