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个优秀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受表彰

2015-12-02

121日,全国博士后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博士后青年创新人才座谈会有关精神,总结交流博士后工作经验,部署下一步博士后工作。全国博士后管委会主任、人社部副部长汤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15年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博士后工作站综合评估结果,宣读了对优秀博士后流动站、工作站和优秀博士后管理工作者的表彰决定。2015年共有2148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参加综合评估,评估等级为优秀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298个。我校37个流动站参加评估,其中20个流动站(材料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管理科学与工程、核科学与技术、化学、环境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建筑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力学、生物学、生物医学工程、水利工程、土木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应用经济学、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评估等级为优秀,优秀率为全国高校第一。

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代表、博士后设站单位和各省区市和有关中央企业博士后工作负责人共150余人出席了会议。



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在站博士后使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的用户名密码登录
密码找回和修改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上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