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博士后联谊会第29届换届选举大会隆重举行

2015-12-25

20151224日下午,清华大学博士后联谊会第29届换届选举大会在清华大学主楼327会议室隆重举行,校人事处副处长王晓莉、博士后管理办公室主任邓芳,以及来自校内三十多个院、系、所、中心的近60名博士后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第28届博士后联谊会常务副理事长、热能系博士后刘月主持。

会议首先由人事处王晓莉老师致辞,她介绍了清华大学博士后联谊会的整体概况,对校第28届博士后联谊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和欢迎新入站的博士后加入博联会这个大家庭,共同为学校博士后工作的发展建言献策。随后,刘月宣读、全体代表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及博士后联谊会章程修改案。紧接着,参加新一届常务理事竞选的28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演讲。他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教育背景、社会工作经历等基本情况,并畅谈自己对联谊会的理解和对未来工作的设想。候选人的演说或幽默诙谐,或富有诗意,或慷慨激昂,又或平易质朴,有的结合图片展示,也有结合自己的专长现场演示,他们的精彩演讲赢得了代表们的阵阵掌声。

竞选演讲结束后,第28届博士后联谊会理事长、人文学院博士后贾连翔代表第28届常务理事会,就本届博士后联谊会工作向与会者做了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第28届联谊会一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并对下一届联谊会的工作提出了展望和建议。经过与会代表无记名投票,胡赟、齐天宇、谢珊等11位博士后成功当选第29届博士后联谊会常务理事。大会在全体博士后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当天下午,新一届博士后联谊会常务理事在主楼327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王晓莉、邓芳老师、贾连翔和刘月博士出席会议。常务理事们在会上做了新一轮的竞选与投票,最后确定环境学院博士后胡赟为新一届联谊会常务理事会理事长,核研院博士后齐天宇为常务副理事长,医学院博士后谢珊为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20151224第29届联谊会换届会场2.jpg


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在站博士后使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的用户名密码登录
密码找回和修改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上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