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59批博士后基金申请讲座顺利召开

2016-01-08

201617日晚,清华大学2016年第59批博士后基金申请讲座在信息科技大楼二层多功能厅顺利召开,来自不同学院、系、所和中心的200多名博士后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校博管办和博士后联谊会主办,其主旨在于配合第59批中国博士后基金申报工作,激发博士后基金申报的热情,提高博士后基金资助率。

讲座邀请到了机械系的刘辛军教授和经管学院武康平教授。两位老师不仅分享了自己从事科研工作的经历,更从评审专家的专业视角,指出了基金申请的注意事项,令前来聆听讲座的博士后们受益匪浅。刘辛军教授曾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二等奖1项、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2项、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进步奖2项。武康平教授曾完成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省部委项目、国际合作项目以及合同科研项目。两位专家皆具有丰富的基金申请经验,并多次担任博士后基金评审专家。

此外,社科学院的在站博士后任安波和材料学院的张效华分别分享了他们在各自领域申请博士后基金的成功经验,获得了博士后们的好评。最后,在场博士后们就博士后基金申请的疑惑向老师请教,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目前,第59批中国博士后基金申报工作已经启动,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已经将相关文件通过邮件及校博士后网站等多种渠道进行了发布和通告,请各位博士后同仁积极申报。

                                                                   博士后联谊会供稿


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在站博士后使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的用户名密码登录
密码找回和修改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上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