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灿烂辉煌 新百年锦绣前程——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2016-02-18

2016123日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紫光国际交流中心召开,会议总结了2015年博士后校友会工作,回顾了清华大学博士后30周年巡礼活动并展望2016年校友会工作。出席会议的有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会会长张勤、清华大学副校长尤政,校长办公室主任熊义志、人事处处长王希勤、副处长王晓莉等,各校友分会校友代表及其他博士后共40余人参会。会议由副秘书长王威主持,秘书长朱岩教授做清华大学校友会年度总结报告。

会上,尤政副校长介绍了近几年来母校的发展举措和成绩,回顾了近30年来清华大学培养的博士后校友的贡献,并期望博士后校友在各界取得更大更多的成就。张勤会长介绍了近30年来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所取得的成绩,朱岩秘书长回顾了2015年开展的主要活动,尤其是清华大学暨全国博士后制度30年巡礼活动——“科技文化梦想”30场学术活动,及在2016年拟开展的校友活动的设想,并表示将带领秘书处继续倾情热热烈烈的群体、搭建互通互联的平台、组织精彩纷呈的活动、链接至真至诚的友谊、助燃创新创业的激情、荣耀第二个百年的清华。

会上表决增补了博士后校友清华大学科研院张友生、北京林业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助理余吉安博士为副秘书长。各博士后校友分会代表还分享了各分会开展的联谊活动,在丰富的校友活动中融情融智。博士后优秀代表赵新力博士等校友分享了各自的工作。

最后,王希勤处长和博管办邓芳主任就博士后的发展和组织及校友活动的开展,提出了亲切期望,并期望校友锦绣前程,常回母校看看。


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在站博士后使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的用户名密码登录
密码找回和修改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上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