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博士后趣味运动会举行

2016-05-16

201657日,由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主办,北京博士后联谊会和北京体育大学共同承办的“2016北京博士后趣味运动会”在北京体育大学英东田径场隆重举行。本届运动会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解放军代表队等29家设站单位和远道而来的天津代表队的共计1200多名博士后及亲友参加。我校组织40余名博士后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博士后们协同合作,共谋策略,在拔河等多项集体项目中获得了较佳成绩。在个人项目中,充分展现了清华人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我校在女子60米足球绕杆个人项目中,史微和吴龙妍包揽了比赛前两名。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获得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促进了我校博士后与北京其它单位博士后间的认识,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博士后与其它单位博士后、单位的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搭建了平台。

 

201602.jpg


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在站博士后使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的用户名密码登录
密码找回和修改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上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