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清华大学博士后和博士生人才引荐会成功举办

2016-11-29

为切实贯彻人才强国战略,创新人才工作机制,本着引荐优秀人才,服务用人单位的宗旨,20161126日,由清华大学博士后管理办公室主办的2016年清华大学博士后和博士生人才引荐会在美术学院多功能厅成功举办。

引荐会.jpg

本届引荐会得到了用人单位的积极参与,共有近100家单位前来参会。其中不仅有北京理工大学、浙江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等数十所知名高校,也有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六研究院、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等研究机构,以及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等部分企事业单位。引荐会还得到了许多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福建省、哈尔滨市分别组织了多家单位参加本次活动。参会单位不仅地域分布广泛,对人才的专业需求更是覆盖了理工文农医各大门类。

本次引荐会也得到了广大博士后和博士生的积极响应。引荐会当天,会场内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博士后、博士生与各用人单位充分交流,共有近50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清华大学博士后和博士生人才引荐会自2004年首次举办,至今已举办了13届。引荐会在用人单位与博士后、博士生之间搭起了交流的平台,不仅为博士后的就业提供了更大的方便,也拓宽了博士后们的就业思路,对清华大学博士后与博士生的就业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在站博士后使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的用户名密码登录
密码找回和修改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上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