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清华大学博士后羽毛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2016-11-29

 

20161127日下午1点,清华大学博士后联谊会组织了博士后羽毛球友谊赛,比赛在学校气膜馆举行,来自不同院系的30余位博士后参加了本次比赛。

参赛者们在主裁判处签到、抽签,并有序到相应场地开始比赛。第一轮比赛为小组循环赛,决出6名女子参赛者和8名男子参赛者进入第二轮比赛。第二轮比赛尤为激烈,拼打相持,甚为精彩。最后一轮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随着体能的消耗,最后的名次争夺赛考验了选手们身体素质和意志力。随着精彩比赛的结束,裁判组在我校博士后羽毛球俱乐部的监督协助下,现场公布了最终名次。女子冠军王艳玲、亚军刘亚迪、季军贺非非,男子冠军阮华斌、亚军李杨、季军张谡、第四名薛刚。

本次比赛还受到了美术学院博士后魏佳的礼品赞助。大家在欢乐的气氛中度过了半天的比赛,大家都期待今后能有更多这样的交流活动。

ymq11.jpg  

比赛合影

ymq21.jpg

女子三强

ymq31.jpg

男子四强


联谊会供稿 

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在站博士后使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的用户名密码登录
密码找回和修改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上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