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博士后联谊会第30届换届选举大会隆重举行

2016-12-23

20161222日下午,清华大学博士后联谊会第30届换届选举大会在清华大学主楼228报告厅隆重举行,校人事处副处长王晓莉老师、博士后管理办公室主任邓芳老师,以及来自校内三十多个院、系、所、中心的近60名博士后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第29届博士后联谊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谢珊博士后主持。

会议首先由人事处王晓莉老师致辞,她概述了清华大学博士后联谊会的整体发展情况,对校第29届博士后联谊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欢迎新入站的博士后加入博联会这个大家庭,全力支持学校博士后工作。随后,谢珊宣读、全体代表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紧接着,参加新一届常务理事竞选的28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演讲。候选人们或结合PPT或现场演讲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教育背景、社会工作经历、自身优势等情况,并畅谈自己对联谊会的理解和对未来工作的构想。候选人们的精彩演说或幽默诙谐,或富有诗意,或慷慨激昂,又或平易质朴,赢得了代表们的阵阵掌声。

竞选演讲结束后,第29届博士后联谊会理事长、环境学院博士后胡赟代表第29届常务理事会,就本届博士后联谊会工作向与会者做了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第29届联谊会一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也点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和思考,并对下一届联谊会的工作提出了展望和建议。经过与会代表无记名投票,杨令、魏佳、万君哲等11位博士后成功当选第30届博士后联谊会常务理事。大会在全体博士后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当天下午,新一届博士后联谊会常务理事在主楼228报告厅召开了第30届清华大学博士后联谊会常务理事会第一次工作会议,邓芳老师、胡赟博士后和谢珊博士后出席会议。常务理事们纷纷表示,在博管办的领导下,联谊会工作一定会更加出色,再上新台阶。此外,常务理事们在会上做了新一轮的竞选与投票,最后确定化工系博士后杨令为新一届联谊会常务理事会理事长,美术学院博士后魏佳为常务副理事长,建筑学院博士后万君哲为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图片1_副本.png

清华博士后联谊会常务理事竞选演讲现场

图片2_副本.png 

新往届常务理事会合影

 

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在站博士后使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的用户名密码登录
密码找回和修改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上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