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位海外优秀博士毕业生入选“清华大学博士后支持计划”

2017-01-18

201650位在世界排名前100高校获得博士学位的毕业生,申报我校2017年度博士后支持计划。经专家评审,17人获得两年60万元资助,20人获得两年40万元资助,13人获得两年30万元资助。

学校为吸引更多国内外优秀博士毕业生来我校开展博士后研究, 2012年开始实施“清华大学博士后支持计划”。2017116日,学校对《清华大学博士后支持计划实施办法》进行了修订,进一步加大了对优秀人才的支持力度,资助对象分为海外及国内博士毕业两类人员,海外资助标准分为三档,两年60万元、40万元、30万元;国内资助标准分为二档,两年50万元、30万元。

 “清华大学博士后支持计划”的实施,进一步促进了我校博士后工作发展,提高了博士后培养质量。未来学校将努力培养更多具有国际化视野的战略型、创新型和复合型高端拔尖人才。

2017年度首批博士后支持计划入选名单

A-1类:John F.GrahamMohammad Nassirnia、陈湘静、范怡然、胡标、江昆、孔龙、李博华、齐玲、孙睿、王驰中、杨云杰、翟文磊、张伟特、张一驰、钟睿、周羿

 

A-2类:Ulziiburen BurenjargalYan Yu、陈宇龙、耿偲偲、蒋程、李代天、芦笛、陆健、孟瑜、王可昳、夏越、谢俊、徐碧君、杨子、姚娟、姚靓、袁冰、张丽捷、朱万闯、邹良超

 

A-3类:陈美瑛、陈鹏鹤、韩炜、李超、刘广庆、刘茜、卢睿卿、吕思聪、马清波、王慕然、王强、臧徳进、张依真

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在站博士后使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的用户名密码登录
密码找回和修改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上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