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博士后获2017北京博士后趣味运动会团体第三名

2017-04-24

2017年4月22日,由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主办,北京博士后联谊会和北京体育大学共同承办的“2017北京博士后趣味运动会”在北京体育大学英东田径场隆重举行。本届运动会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解放军代表队等28家设站单位和远道而来的天津代表队的共计1000多名博士后及亲友参加。我校组织70余名博士后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获得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同时也因在本次运动会的组织工作中表现突出,荣获“2017年度北京博士后趣味运动优秀组织奖”。

此次运动会中,我校博士后代表们分别参加了所有的团体项目、个人项目以及趣味项目,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团体项目中6×50接力获得了小组第一,个人项目如男、女跳绳均获得第二名等。本次运动会丰富了我校博士后群体的文体生活,增强了我校博士后体育锻炼的热情、团队协作意识及能力,促进了我校博士后与北京其它单位博士后间的认识与交流,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博士后与其它单位博士后、单位的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搭建了平台。

2017qwydh.jpg

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在站博士后使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的用户名密码登录
密码找回和修改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上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