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第四届博士后乒乓球联谊赛顺利举行

2017-06-08

2017527日下午5清华大学第四届博士后乒乓球联谊赛教工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来自清华大学不同院系的20博士展开了激烈争夺,本次联谊赛由清华大学博管办主办、清华大学博士后联谊会和清华大学博士后乒乓球俱乐部承办。参赛者的投入和专注让现场的氛围充满着紧张和精彩

本届比赛以男、女单打形式分别进行,女子单打率先决出胜负,汽车系赵世佳博士问鼎女子冠军,胡晓丽、李青华分列亚军和季军随着男子半决赛和决赛的进行,本届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激烈的现场让大家充分意识到乒乓球竞赛既是身体、技术、战术的较量,更是意志和品质的角逐。最终,材料学院卓龙超博士摘得桂冠,于光林、姚虞分列亚军和季军,郭嘉获得第四名

通过本节联谊赛,大家相互交流、切磋学习,在较量球技的同时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友谊。赛后,参赛者纷纷表示本届联谊赛是精神和物质的双丰收,精彩、有料、欣赏、感谢、期待成为了大家的共识希望今后有更多交流和比赛的机会,丰富和充实博士后生活。

pp-1.jpg

乒乓球联谊赛合影

pp-2.jpg

女子组冠亚季军分别是;赵世佳、胡晓丽、李青华(汽车系、社科学院、经管学院)

pp-3.jpg

男子组冠亚季军分别是;卓龙超、于光林、姚虞(材料学院、环境学院、水利系)



博士后联谊会供稿

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在站博士后使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的用户名密码登录
密码找回和修改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上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