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知识成果转化和孵化政策解读”主题微沙龙举行

2017-07-11

71日下午,清华大学博联会在校内十年咖啡厅举行了“知识成果转化和孵化政策解读”主题微沙龙,本次微沙龙邀请到了科研院的王竞菁老师,有创新创业意向的博士后同仁参加了交流。

王竞菁老师结合国家近期在科技领域的创新创业政策和清华大学的资源优势,解读了清华大学的相关支持政策、需要注意的法律问题和知识产权问题等。她指出,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环境下,学校为在站博士后提供专业的知识、行业资源等,为有创业想法的博士后提供路演、地方政府园区政策、资本对接等服务。大家围绕知识成果转让、知识产权比例分配、估值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通过现场交流,参与微沙龙的博士后们表示对创新创业又有了更深的认识。博联会也将积极发挥组织和服务职能,为博士后群体在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提供更多机会。

wsl.jpg

博士后联谊会供稿


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在站博士后使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的用户名密码登录
密码找回和修改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上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