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30余名博士后参加“海内外百名博士后贵州行”

2017-08-16

2017720日,由贵州省委组织部和贵州省人社厅共同举办的“海内外百名博士后贵州行”活动在贵阳市启动。我校30余名博士后及校人事处博管办主任邓芳老师参加了启动会,并在随后的一周深入贵州30多家企事业单位,开展重点课题攻关、项目合作和技术咨询等智力支持活动。

gz1.jpg


贵州省相关部门领导在启动会前会见了“海内外百名博士后贵州行”活动嘉宾及博士后代表。邓芳老师和地学系博士后宁理科博士代表清华大学出席。启动会上,我校建筑学院博士后林颖博士作为本次活动的博士后代表做发言报告。林颖博士表示,贵州的引才举措为各类人才创业融资、工作服务、生活保障等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政策扶持,势必将吸引越来越多的人才关注贵州、投身贵州、圆梦贵州,并表态将坚持“思贵州之所想,务贵州之所需”、 坚持行胜于言、知行合一,不负好机会和好平台,不负领导期待和人民重托,为“多彩贵州新未来”谱写出更多美好篇章。

721日,我校博士后代表参加了“海内外百名博士后贵州行座谈交流会”。大家在会上围绕做好人才引进工作分享了各自的感受,对贵州省进一步做好科技转化与柔性引才工作提出了众多意见和建议。

gz3.jpg

我校部分参会代表合影

据悉,“海内外百名博士后贵州行”活动是推动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招才引智常态化、精准化、实效化的创新举措,通过采取“项目精准对接+人才柔性引进”的引才路径,实现高端智力与精品项目间的精准对接,为推进贵州大数据、大扶贫、大生态等重点产业领域发展,以及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科技成果落地转化提供了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作为产学研合作的大平台,本次活动得到了清华大学人事处博管办的大力支持,清华大学博士后联谊会负责组织、联系工作,前期在项目对接工作上联谊会理事长杨令等博士后理事与贵州省人社厅人才处进行了有效的沟通联络,为此次活动成功举行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博士后联谊会供稿


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在站博士后使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的用户名密码登录
密码找回和修改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上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