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博士后联谊会第31届换届选举大会隆重举行

2018-01-22

20171226日下午,清华大学博士后联谊会第31届换届选举大会在清华大学主楼327报告厅隆重举行,校人事处副处长王晓莉老师、博士后管理办公室主任邓芳老师,以及来自校内三十多个院、系、所、中心的近60名博士后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第30届博士后联谊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万君哲博士主持。

会议首先由人事处王晓莉老师致辞,她对校第30届博士后联谊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欢迎新入站的博士后加入博士后联谊会这个大家庭,发挥好从学校到各院系博士后的纽带作用。随后,主持人宣读、全体代表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参加新一届常务理事竞选的24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演讲。各位候选人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教育背景、社会工作经历、自身优势等情况,并畅谈自己对联谊会工作的构想。

      竞选演讲结束后,第30届博士后联谊会理事长、化工系博士后杨令代表第30届常务理事会,就本届博士后联谊会工作向各位代表做了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第30届联谊会成立一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并对下一届联谊会的工作提出了展望和建议。经过与会代表无记名投票,11位博士后成功当选第31届博士后联谊会常务理事。大会在全体博士后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当天下午,新一届博士后联谊会常务理事召开了第31届清华大学博士后联谊会常务理事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常务理事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结合自身的优势,在人事处博管办的指导下做好新一届的联谊会工作。常务理事会上做了新一轮的投票和推选,最后确定计算机系博士后罗成为第31届清华大学博士后联谊会常务理事会理事长,金融学院博士后赵辉为常务副理事长,社科学院博士后苏丁丁为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C:UsersheliDesktophjh-1.jpg

  31届博士后联谊会换届大会现场       

 

C:UsersheliDesktophjh-2.jpg

 第30届、31届博士后联谊会常务理事合影

 

联谊会供稿

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在站博士后使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的用户名密码登录
密码找回和修改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上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