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秋季博士后迎新暨进站培训大会举行

2018-09-12

97日 “2018年秋季清华大学博士后迎新暨进站培训大会”在罗姆楼报告厅顺利举行,280余名博士后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电子工程系罗毅教授作为博士后合作导师代表,从自身的经历说起,谈到了博士后该如何定位,如何自主开展科研工作,如何度过博士后生涯等问题。他认为博士后阶段是非常难得的科研时段,希望各位博士后能够找好自己的定位,把握机遇做好自己的学术科研工作。其后,优秀博士后代表材料系文永正、经管学院梅亮博士分别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在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期间的心得体会以及申请基金方面的经验,也为博士后们的工作、生活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最后,第31届博士后联谊会副理事长赵辉博士介绍了联谊会工作及各俱乐部的情况。

培训大会后,博管办组织250余名新进站博士后赴怀柔培训基地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活动。活动旨在让博士后们在参与中学习和交流,增强团队合作意识,促进不同学科博士后之间的交流。

qjpx2018.jpg

博士后联谊会供稿

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在站博士后使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的用户名密码登录
密码找回和修改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上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