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清华大学博士后人才引荐会成功举办

2018-11-27

2018年11月24日,由清华大学博士后管理办公室主办的“2018年清华大学博士后人才引荐会” 在清华大学工会俱乐部成功举办。

此次引荐会邀请的参会单位有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政府部门、企业等共计近百家。包含有北京理工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中山大学等数十所知名高校,还有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等研究机构以及京东方科技集团,鞍钢集团等众多企事业单位参加本次活动。参会单位不仅地域分布广泛,对人才的专业需求更是覆盖了理工文农医各大门类。引荐会现场,会场内气氛热烈。博士后、博士生与各用人单位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共有5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清华大学博士后和博士生人才引荐会自2004年首次举办,至今已举办了15届。引荐会旨在为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和博士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建良好的交互平台,不仅为博士后的就业提供了更大的方便,也拓宽了博士后们的就业思路,对清华大学博士后与博士生的就业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微信图片_20181126095244.jpg

 

1.jpg

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在站博士后使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的用户名密码登录
密码找回和修改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上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