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博士后联谊会第32届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2019-01-07

    20181227日下午,清华大学博士后联谊会第32届换届选举大会在清华大学主楼327会议室召开,来自校内三十多个院、系、所、中心的近60名博士后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第31届博士后联谊会常务理事会理事长罗成主持。

    会议首先由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主任邓芳老师致辞,她介绍了清华大学博士后联谊会的发展历程,以及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为博士后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丰富业余文体生活等方面做出的诸多举措。她对现任博士后联谊会目前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联谊会充分发挥了在政府、学校、企业和各院系博士后之间联系的纽带作用,及时反映了博士后呼声,想博士后之所想、急博士后之所急。最后,她对新入站博士后加入联谊会的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

随后,会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参加新一届常务理事竞选的21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演讲,介绍了自己的教育背景、社会工作经历、特长、个人能力等情况,并畅谈自己对博士后联谊会工作的设想。经过与会代表无记名投票,王鑫、傅鸿浩、安姗姗等11位博士后成功当选第32届博士后联谊会常务理事。

    会上,现任理事长罗成代表第31届常务理事会,就本届博士后联谊会工作向各位代表做了报告。报告中回顾并总结了本届博士后联谊会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内容,并对博士后联谊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建议。环境学院博士后理事刘芳,跟大家分享了2018年度环境学院开展的丰富多彩的博士后活动。

    换届会议结束后,新一届博士后联谊会常务理事召开了第32届清华大学博士后联谊会常务理事会第一次工作会议,邓芳老师出席会议。常务理事们在会上做了新一轮的竞选与投票,最后确定计算机系博士后王鑫为新一届博士后联谊会常务理事会理事长,公共管理学院博士后安姗姗为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体育部博士后傅鸿浩为常务副理事长。11位常务理事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结合自身优势、脚踏实地,在校博管办的领导下切实做好新一届博士后联谊会的工作。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6362届大会现场1.png

换届大会现场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e38务理事合影.jpg

常务理事合影

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在站博士后使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的用户名密码登录
密码找回和修改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上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