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博士后获2019北京博士后趣味运动会团体第三名

2019-05-13

2019511日,由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主办,北京博士后联谊会和北京体育大学共同举办的“2019北京博士后趣味运动会”在北京体育大学东田径场隆重举行。本届运动会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等30高校和科研机构参加。校100多位博士后及其配偶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在个人赛和团体赛中均有出色的表现,获得了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运动会中,我校博士后代表们分别参加了所有的团体项目、个人项目以及趣味项目,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特别是团体仰卧起坐和6*50米接力赛中,展示了很好地团体合作精神,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活动最后在清华大学与北京大学友谊拔河赛的欢乐较量中结束。

趣味运动会丰富了我校博士后群体的文体生活,增强了我校博士后体育锻炼的热情、团队协作意识及能力,也促进了我校博士后与其它单位博士后间的认识与交流。

1557715188635035468.jpg

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在站博士后使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的用户名密码登录
密码找回和修改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上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