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职场穿搭与形象礼仪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2019-05-23

 

    2019年5月18日,清华大学第32届博士后联谊会成功举办了“博士后职场穿搭与形象礼仪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资深资产形象管理专家陈沂琪老师主讲。  

    首先,陈沂琪老师阐述了形象与能力匹配的重要性。对一个人来说,在短暂的职场面试、学术会议、商务谈判等场合,得体知性的穿搭将成为与他人建立信任关系的窗口。接着,陈老师根据T(Time)P(Place)O(Object)原则,分析了严肃职场、一般职场、时尚职场、酒会、宴请等不同场合的着装要求和穿搭禁忌。最后,陈老师通过与男女专场博士后的互动,分别进行了色彩鉴定和西服搭配的实操和示范。

    整个讲座陈沂琪老师始终面带微笑,言行举止都展现出了优雅和自信。她富有感染力的演讲,和现实生活紧密结合的实操获得了博士后的一致好评。博士后纷纷表示要不断地加强自身形象知识积累,以得体自信的精神状态展现清华博士后知行合一的新风貌,并把自律积极的生活态度传给身边人。

    zcjz.jpg

博士后联谊会供稿

 

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在站博士后使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的用户名密码登录
密码找回和修改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上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