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教师导引计划迎新大会博士后专场举办

2020-09-18

97日 “2020年新教师导引计划迎新大会博士后专场”在清华大学伟伦楼报告厅举办,80余名博士后现场参会,400余名博士后通过荷塘雨课堂线上参会。

会上人事处副处长王晓莉老师介绍了学校博士后工作相关情况,人事处副处长赵永庆老师介绍了与博士后待遇密切相关的福利制度,博士后联谊会常务理事会理事长乔晖介绍了博士后联谊会的有关工作。

随后的理工科专场和文科专场,分别邀请了合作导师代表和优秀博士后代表与大家交流。医学院LIN XIN教授、人文学院汪晖教授作为博士后合作导师代表,从自身研究经历与博士后培养经历出发,谈了博士后如何找好定位,确定目标,成为一名成功的博士后。优秀博士后代表机械系王冬、生命学院谷金科、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江静、美术学院谭佳佳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在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期间的心得体会。

image.png

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在站博士后使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的用户名密码登录
密码找回和修改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上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