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博士后联谊会第34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举行

2020-12-17

20201215日下午,清华大学博士后联谊会第34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清华大学FIT楼二层多功能厅举行,人事处副处长王晓莉、人事处博士后办公室主任邓芳、学校博士后联谊会第33届常务理事会成员以及来自校内30多个院系的近60名博士后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第33届博士后联谊会常务理事会秘书长陶梦頔主持。

363A8790.jpg

会议首先由王晓莉副处长致辞。王晓莉介绍了清华大学博士后联谊会的发展沿革,梳理了在过去一年里学校在支持博士后群体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丰富文娱生活等方面贯彻落实的若干措施,对第33届博士后联谊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他们很好地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在政府、学校、企业与各院系博士后之间搭建起高质量的沟通平台。最后,她对新入站博士后加入博士后联谊会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

随后,全体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常务理事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参加新一届联谊会常务理事竞选的32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说。各位候选人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教育背景、研究领域、社会工作经历、能力专长等情况,并畅谈自己对联谊会工作的设想。

竞选演说结束后,第33届联谊会常务理事长乔晖代表理事会,就本届博士后联谊会工作向与会代表做了工作报告,在回顾第33届联谊会成立一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的基础上,总结分享了工作经验,并对下一届联谊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期望。

最后,经与会代表无记名投票,闫崇、丁宇、刁基诺等12位博士后当选为第34届博士后联谊会常务理事。

会后,新一届博士后联谊会常务理事召开了第34届清华大学博士后联谊会常务理事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常务理事在会上进行了新一轮的竞选与投票,最终确定化学工程系博士后闫崇为新一届博士后联谊会常务理事会理事长,体育部博士后丁宇为常务副理事长,新闻传播学院博士后刁基诺为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工作会议中,新任12位常务理事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结合自身优长,守正创新,在博管办的领导下切实做好新一届博士后联谊会的工作。

 

联谊会供稿


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在站博士后使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的用户名密码登录
密码找回和修改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上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