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批博士后文库征稿通知

2015-12-09

各位博士后:                                      

为繁荣我国的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博士后事业,打造集中展示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博士后优秀研究成果的学术平台,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共同设立《中国社会科学博士后文库》(以下简称《文库》),每年在全国范围内择优出版博士后成果。《文库》的第一批成果中17部由我社于2012年出版,第二批成果中20部由我社于2013年出版,第三批成果中26部由我社于2014年出版,第四批成果中18部由我社于2015年出版。作为《文库》筹划工作的主要发起人和协办单位,我社将长期出版《文库》成果,并承担向我社投稿的所有书稿和向《文库》编辑部投稿的经管类书稿的初评工作,现面向全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及广大博士后,征集代表博士后人员最高学术研究水平的相关学术著作。凡入选成果,将由《文库》主办方予以资助出版,入选者同时将获得“优秀博士后学术成果”证书。

请将书稿及申请表(附件1)的电子版发送至epostdoctoral@126.com,邮件主题为“作者姓名+书稿题目”,邮件附件的文件名编辑为“作者姓名+书稿题目(书稿)”、“作者姓名+书稿题目(申请表)”。

联 系 人:宋娜 副主任 联系电话:0106332052013911627532 电子邮箱:epostdoctoral@126.com QQ1044197545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蜂窝 号中雅大厦 座 11 层经济管理出版社《中国社会科学博士后文库》编辑部 邮编:100038

      收稿截止时间为2016131日。

                                                                                   《中国社会科学博士后文库》编辑部副主任 宋娜


第五批《博士后文库》征稿.rar


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在站博士后使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的用户名密码登录
密码找回和修改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上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