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7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和学术交流项目、香江学者计划的通知

2017-01-25

各单位、各位博士后:
       根据全国博管办“关于开展2017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和学术交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17年度香江学者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学校现启动2017年“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和学术交流项目”申报、“香江学者计划”申报这两项工作。请各单位主管领导和管理老师,通知本单位的应届博士毕业生或在站博士后,按照全国博管办的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
       请于3月15日前,申请人完成网上填报和申报表纸质材料的递交,各单位需要在派出项目、学术交流项目、香江学者计划的申报表上第六项(单位意见栏)填写单位的审核和推荐意见,并由本单位流动站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同时将申报汇总表电子版发到博管办邮箱,汇总表纸版盖章后与博士后申报材料一并集中交到校博管办。

       请于6月15日前,第二批学术交流项目申请人完成网上填报和申报表纸质材料的递交,各单位需要在学术交流项目的申报表上第六项(单位意见栏)填写单位的审核和推荐意见,并由本单位流动站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同时将申报汇总表电子版发到博管办邮箱,汇总表纸版盖章后与博士后申报材料一并集中交到校博管办。

各院系联系方式见“清华大学博士后”网站“概况—流动站”栏目。

                                                                                                                                                                            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17年1月25日

博管办[2017]4号关于开展2017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和学术交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1 “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申报表.docx

附件2“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学术交流项目”申报表.doc

附件4“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学术交流项目”申报汇总表(清华).xlsx

附件3“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申报汇总表(清华).xlsx

 

博管办[2017]5号关于开展2017年度“香江学者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香江学者计划申报表.doc

2017年“香江学者计划”岗位目录.pdf

香江学者计划汇总审核表(清华).xlsx

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在站博士后使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的用户名密码登录
密码找回和修改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上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