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举办2017年“未来已来˙拥抱人工智能的第四次浪潮”全国博士后学术论坛的通知

2017-08-21

附 件:1、2017年“未来已来˙拥抱人工智能的第四次浪潮”全国博士后学术论坛参会回执表.doc

 

为了更好地引导和推动全国博士后研究人员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和发展,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横琴新区博士后管理办公室、珠海大横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博士后学术论坛将于2017年12月在珠海市横琴新区举行。

论坛拟邀请人工智能领域的顶级专家、学者和产业界优秀人才,围绕当前热点话题、核心技术以及大家共同关注的科学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诚挚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博士后、博士后合作导师踊跃参会。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论坛以“未来已来·拥抱人工智能的第四次浪潮”为主题,针对该领域相关技术研究、产业化创新应用、人才培养与成长等设立专题论坛,打造中国人工智能领域产、学、研紧密结合的高端前沿交流平台。

    二、论坛安排

1.  时间:2017年12月19日(星期二)

2.  地点:珠海市横琴湾酒店会议中心(广东省珠海市横琴新区富祥湾,电话0756-2998888)

    三、论坛内容

论坛采取特邀报告、分组报告等形式进行学术交流和讨论,同时邀请国家人社部、博管办、省市区有关领导和相关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参会。

1.  特邀报告:特邀相关领域的院士、知名专家作专题学术报告。

2.  学术交流:以专题会议的方式由专家学者、博士后代表作学术交流发言。

    四、其它事宜

1.  论坛不收取注册费、会务费,论坛期间的食宿由大会统一安排。大会嘉宾及特邀参会人员报销往返交通费,其他参会人员往返交通费自理,不安排接送站。

2.  请于2017年10月15日前通过邮件向组委会提交参会回执表(见附件),组委会将按报名顺序确定参会人员。

3.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56-2990256、2990220

联系人:钟女士、王先生

邮箱:postdoc-hr@dhqtech.com

 

附件:2017年“未来已来˙拥抱人工智能的第四次浪潮”

全国博士后学术论坛参会回执表

 

 

横琴新区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珠海大横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7年8月16日

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在站博士后使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的用户名密码登录
密码找回和修改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上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