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举办2018年“物联网-感知世界”全国博士后学术论坛的通知

2018-10-16

为更好地引导和推动全国博士后人员在物联网领域的研究和发展,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横琴新区博士后管理办公室、珠海大横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物联网-感知世界”全国博士后学术论坛将于2018年12月13日在珠海市横琴新区举行。诚挚邀请相关领域专家、优秀青年学者、博士后、博士后合作导师和管理人员踊跃参会。

一、论坛主题

论坛以“物联网-感知世界”为主题,并针对该领域相关技术研究、产业化创新应用、人才培养与成长等设立专题论坛,打造中国物联网领域产、学、研紧密结合的高端前沿交流平台。

二、论坛内容

论坛采取特邀报告、分组报告等形式进行学术交流和讨论,同时邀请国家人社部、博管办、省市区有关领导和相关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参会。

1.特邀报告邀请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部委研究机构专家,行业领军人物等4名物联网领域的知名专家作专题报告。

2.学术交流:参会人员研讨交流。由专家学者、博士后代表作交流发言。

三、论坛安排

1.时间:2018年12月13日(星期四)

2.地点:珠海市横琴湾酒店会议中心(广东省珠海市横琴新区富祥湾,电话

0756-2998888)

四、论文征集与评选

1.征文范围及要求

参加本次论坛的代表每人需向论坛提交研究论文一篇,征文以“物联网-感知世界”为主题,要求具有创新性。论文为公开出版、发表的文章或在研报告。论文提交采用WORD形式的文稿,论文格式见附件1。

2.论文交流

本次活动将邀请业内权威专家评选出优秀论文,论坛将邀请优秀论文作者作分论坛主题报告。

五、其它事宜

1.论坛不收取注册费、会务费,论坛期间的食宿由大会统一安排。大会嘉宾及特邀参会人员报销往返交通费,其他参会人员往返交通费自理,不安排接送站。

2.参会人请于2018年11月10日前将论文、会议回执(附件2)送至邮箱liangqx@dhqtech.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物联网-感知世界”博士后论坛参会回执和论文。

3.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女士、张先生

联系电话:0756-2990255、2990256

邮箱:liangqx@dhqtech.com

 

详见:http://jj.chinapostdoctor.org.cn/V1/Program3/Info_Show2.aspx?InfoID=c8c87ccf-91f2-4da5-9e3e-d21d416d251c&InfoCategoryID=2&Show=0

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在站博士后使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的用户名密码登录
密码找回和修改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上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