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获选结果的通知

2020-07-02

各单位: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33号),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以下简称“博新计划”)的申报和评审工作,最终确定了400名获选人员。我校共20人入选。

        按照“博新计划”有关要求,获选人员须在本通知下发之日起三个月内,在所申报的拟进站单位、一级学科办理博士后进站手续,在已选定的合作导师指导下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获选资格。获选人员在站期间公开发表的有关论文、科研成果、专利等,须注明“本研究(成果、论文)由‘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资助”。

        请有关单位及时通知获选人员,督促并协助其尽快办理进站手续。

清华大学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20年7月2日

附件:清华大学2020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获选人员名单.pdf



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在站博士后使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的用户名密码登录
密码找回和修改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上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