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第70批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讲座”的通知

2021-06-30

各有关博士后研究人员:

2021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70批面上资助申报工作即将开展。为进一步提升博士后研究人员申报质量,由清华大学人事处博士后办公室主办、清华大学博士后联谊会承办的“2021年第70批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讲座定于202177日举办,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内容

博士后基金评审专家介绍博士后基金申请书的撰写及有关评审情况,解读2021年博士后基金最新资助政策,博士后基金资助获得者交流经验。

二、主讲人

1.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自然科学领域和社会科学领域各1

2.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基金管理处工作人员

3. 博士后基金获得者

三、时间和地点

2021 7 7日(星期三)18:30,清华大学主楼报告厅(后厅) 


特别提醒:本次讲座面向清华大学在站博士后。鉴于疫情形势,请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请佩戴口罩并配合测温。


联系人:闫崇,丁宇,刁基诺

  箱:yanc0608@tsinghua.edu.cn, diaojinuo@mail.tsinghua.edu.cn, dingyuzero@163.com              

 

清华大学人事处博士后办公室

清华大学博士后联谊会

                                                    2021630


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在站博士后使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的用户名密码登录
密码找回和修改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上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