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届清华大学博士后联谊会——常务理事会

2023-12-29


清华大学博士后联谊会常务理事会设理事长一名,负责统筹联谊会的整体工作,主要分管学术科技部的相关工作;设常务副理事长一名,主管联谊会的日常事务工作,分管文体生活部的相关工作;设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一名,主管联谊会的联系协调工作,分管职业发展部的相关工作;其余常务理事负责下设学术科技部、文体生活部和职业发展部三个职能部门的工作,并分管羽毛球、乒乓球、篮球、足球、网球、跑步、游泳、空手道等体育俱乐部相关工作。

各职能部门的基本职责如下:

学术科技部——学术科技部负责组织清华大学博士后各种形式的学术交流活动和学术会议;不定期邀请有关知名科学家为在校博士后作学术讲座或专题报告;负责向各有关院系发布学术活动信息;负责联谊会的对外科技合作与交流,深化博士后项目的科技开发及成果转化;负责联谊会与地方政府或企业间的联系,促进博士后科研成果的推广与应用;同时开展科技咨询与科技服务活动。

文体生活部——文体生活部负责组织联谊会的各种文艺活动、体育比赛,统筹各体育俱乐部的日常运营;组织博士后拓展训练、举办有关丰富博士后业余文化生活的其它联谊活动;协助组织年度北京地区博士后趣味运动会、年度迎春晚会等有关活动。

职业发展部——职业发展部负责组织博士后职业发展及生涯规划相关活动;举办博士后学术与职业发展大讲堂、博士后职业发展与求职经验分享会、清华大学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等活动;健全博士后求职信息分享机制,建立起高校、企业、政府之间的沟通桥梁。



第37届博士后联谊会常务理事分工及联系方式

姓名职位邮箱
陈尚容理事长shangrong.chen@hotmail.com
张裕泳常务副理事长zhangyyuk@163.com
屈笛扬副理事长兼秘书长diyangqu@outlook.com
杨帅学术科技部yangshuai166@126.com
郝凯璇546907254@qq.com
胡文宇huwenyu@tsinghua.edu.cn
邵云飞文体生活部shaoyunfei@tsinghua.edu.cn
孙金龙1026220821@qq.com
靳雨露louisajin01@163.com
刘召远职业发展部liuzy7@mail.tsinghua.edu.cn
张珂嘉zkjbnu@163.com




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在站博士后使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的用户名密码登录
密码找回和修改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上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