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出站手续递交材料

2015-05-06

 


通过博士后在线管理与服务平台办理出站人员递交材料:



出站递交材料一览表(博士后在线管理与服务平台).pdf




清华大学博士后工作期满鉴定表.doc



博士后出站落户北京额外准备材料:

1、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期间的《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可安装北京市网上税务局(自然人版)自行打印。

2、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期间的《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自2020年9月28日起,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查询(包含单位查询和个人查询)采用北京市统一身份认证平台,通过身份证号、手机号、微信、支付宝等多种方式登录。查询网址变更为http://fuwu.rsj.beijing.gov.cn/bjdkhy/ggfw/原北京市社会保险网上服务平台个人权益记录查询途径将于2020年10月1日关闭。

    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上的缴费单位已经不是清华大学,还需要提交《中央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个人参保证明》,办理方法:1.通过单位人事老师发送信息(写清单位名称、工作证号、姓名、身份证号、申领用途)至邮箱shebao@tsinghua.edu.cn获取;2.携带身份证原件到央保中心(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138号 皇城国际一层)的终端机上自助查询打印。(央保中心大厅对外开放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

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在站博士后使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的用户名密码登录
密码找回和修改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上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