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博士后联谊会第33届换届选举大会举行

2019-12-24

  20191217日下午,清华大学博士后联谊会第33届换届选举大会在清华大学主楼327会议室举行,学校博士后联谊会第32届常务理事会成员以及来自校内三十多个院系的近60名博士后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第32届博士后联谊会常务理事会秘书长安姗姗主持。

  会议首先由人事处邓芳老师致辞,她首先回顾了清华大学博士后联谊会的工作历程,总结了过去一年学校对支持博士后群体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丰富业余文体生活的若干措施。邓芳老师对新入站博士后加入博士后联谊会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第32届博士后联谊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他们充分发挥了在政府、学校、企业和各院系博士后之间的纽带作用,更好地反映了博士后呼声,想博后之所想、急博后之所急、解博后之所困。主持人宣读、全体代表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后,参加新一届联谊会常务理事竞选的25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说。各位候选人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教育背景、研究课题、社会工作经历、胜任能力等情况,并畅谈自己对联谊会工作的构想。

  竞选演说结束后,博士后联谊会第32届常务理事会理事长、计算机系博士后王鑫代表第32届常务理事会,就本届博士后联谊会工作向诸位代表做了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第32届联谊会成立一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分享了工作经验并对下一届联谊会的工作提出了展望和建议。经过与会代表无记名投票,乔晖、李睿超、陶梦頔等11位博士后当选第33届博士后联谊会常务理事。

联谊会.jpg

  选举会后,新一届博士后联谊会常务理事召开了第33届清华大学博士后联谊会常务理事会第一次工作会议,邓芳老师出席会议。常务理事们在会上做了新一轮的竞选与投票,最终确定自动化系博士后乔晖为新一届博士后联谊会常务理事会理事长,航天航空学院博士后李睿超为常务副理事长,美术学院博士后陶梦頔为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新任的11位常务理事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结合自身优势、脚踏实地,在博管办的领导下切实做好新一届博士后联谊会的工作。

联谊会供稿


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在站博士后使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的用户名密码登录
密码找回和修改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上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