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8个参评流动站全部通过2020年度博士后工作综合评估

2020-12-23

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组织开展的2020年度博士后工作综合评估结果日前公布,我校48个参评流动站全部通过评估,其中23个流动站被评为优秀等级,优秀流动站数量位居全国首位。被评为优秀等级的流动站为:材料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公共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核科学与技术、化学、化学工程与技术、环境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理论经济学、力学、软件工程、设计学、生物学、生物医学工程、水利工程、土木工程、物理学、信息与通信工程。

 全国博士后工作综合评估每五年开展一次,评估内容包括基础建设、招收选拔、培养使用、成果产出四个一级指标和十个二级指标,评估结果划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全国299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参加了本次评估,434个流动站被评为优秀等级。

 

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在站博士后使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的用户名密码登录
密码找回和修改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上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