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举办博士后交流座谈会

2022-04-08

为充分了解博士后对学校博士后工作的意见建议,解答博士后对国家和学校相关政策等方面的疑问,2022年4月1日下午,人事处在工字厅荷声会议室举办了博士后交流座谈会。人事处副处长王晓莉,博士后办公室、薪酬办公室、福利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到会与博士后们交流座谈,各院系博士后三十余人参加座谈

 002.jpg

博士后办公室结合博士后网站、博士后手册及相关政策文件,就博士后关注的重点问题进行了整体解读,并详细介绍了可以查阅和获取相关信息的各种渠道,以及博士后在线管理与服务平台相关功能。博后办、薪酬办、福利办工作人员针对参会博士后提出的科研工作、创新创业、职称评审、子女上学、户口迁移、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答,并就具体操作流程提供了建议和指导。座谈会上,博士后们积极建言献策,人事处将根据博士后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提升管理与服务工作水平,更好地为博士后服务。

001.jpg



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在站博士后使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的用户名密码登录
密码找回和修改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上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