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组织博士后研究人员参加第74批中国博士后科技服务团(河南行)活动的通知

2019-10-11

各有关博士后设站单位、博士后研究人员:

    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将于2019年10月25日-27日组织第74批中国博士后科技服务团赴河南开展科技服务。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服务内容

    项目对接、科研成果转让、技术咨询、合作攻关、人员培训等。

    二、参团条件

    已取得一定科研成果、掌握一定专利或技术项目,目前在站的博士后研究人员。

    三、报名方式及要求

    博士后研究人员根据《第74批中国博士后科技服务团(河南行)项目需求汇总表》(附件1),填写《第74批中国博士后科技服务团(河南行)报名表》(附件2),于2019年10月11日前E-mail至活动主办方。电子邮件标题为"对接项目序号-姓名-设站单位"。

    四、其他    

    1.项目需求单位初选后,通过电话或E-mail方式与有需求意向人员初步对接。

    2.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的博士后研究人员,由活动主办方向博士后研究人员、所在博士后设站单位发出邀请函,并组织赴河南进行实地项目对接服务。

    3.参团博士后研究人员的往返交通、食宿费用由活动主办方承担。

    4.联系方式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联系人:陈飞   电话:010-62335023、18336751996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系人:周得现  电话:0371-60171669;李志昂  电话:0371-69690433  17337869126

    联系邮箱:henankjx@163.com

 


     

     附件1  项目信息汇总表(按地市区分).rar

     附件2   第74批中国博士后科技服务团(河南行)报名表.docx


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在站博士后使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的用户名密码登录
密码找回和修改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上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