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01-30

《关于做好2022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现已发布,欢迎应届博士毕业生、新进站博士后积极申报!

一、        申报条件与申请材料

清华大学对申请人申报条件和申请材料的要求与国家要求相同,详见附件国家通知。

二、        申报流程

1.    申请人登录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网站“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在线生成申请书。

2.    申请人将申请书发给合作导师审核,合作导师审核通过后,在线提交至院系。无需提交纸质材料

3.    院系联系方式https://postdoctor.tsinghua.edu.cn/column/ldz_

三、        申报时间

申报系统申请人提交时间:125日——228日。

 

其他未尽事宜参见附件《关于做好2022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

 

清华大学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22125

 

 

附件:

关于做好2022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国家).docx



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在站博士后使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的用户名密码登录
密码找回和修改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上操作